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一 > 反兴奋剂——已归档

省局举办2012年反兴奋剂工作培训班(组图)

发布时间:2012-12-17 17:58来源:山西省体育局 字体 [ ]

1217日,为巩固我省近年来反兴奋剂工作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做好反兴奋剂工作,确保我省运动员在第十二届全运会比赛中不出现违规事件,山西省体育局举办了2012年山西省反兴奋剂知识培训班。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振生、副巡视员薄建伟,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宣教处处长王新宅及省体育局反兴奋剂领导组成员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班现场

薄建伟副巡视员主持开班仪式。

李振生副局长讲话

李振生副局长肯定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在培训结束后,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建立健全反兴奋剂工作的长效机制,成立相应的反兴奋剂工作小组,组织教练员、运动员、科研人员、医务人员、食堂管理员学习反兴奋剂的相关知识,结合实际认真查找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反兴奋剂隐患。

薄建伟副巡视员主持开班仪式

在近两小时的培训中,王新宅处长以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生动形象的案例实证,就反兴奋剂工作面临的形势、应对措施及有关反兴奋剂知识作了讲座。讲座既具理论性、前沿性又具实用性、启发性,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王新宅处长讲课

太原市体育局、大同市体育局、省体育职业学院、各直属运动管理中心分管领导以及上述单位的训练处长(科长)、主教练、队医、科研人员、食堂管理员等1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文/  科教处  宣传中心)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