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3101.png

山西省体育局2021年3月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日期:2021-03-03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山西省体育局2021年3月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

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山西省体育博物馆)

全省体育文物及反映体育历史和风貌相关物品的收藏、保护、研究等,服务期限一年。

662.7

2021年3月


2

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山西省太原航空运动学校)

为我省发展航空体育运动,培养航空专业人才,开展通用航空活动业务提供服务保障。服务期限一年

659.15

2021年3月


3

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山西体育中心)

山西体育中心园区及建筑的水、电、气、暖能耗及管理运行。服务期限一年。

2304.01

2021年3月


4

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山西体育中心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

山西体育中心体育场、体育馆、游泳跳水馆免费低收费开放服务保障。服务期限一年

858

2021年3月


5

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山西省全民健身中心)

山西省全民健身中心辖区公共设施的维护及管理运行保障。服务期限一年。

367.88

2021年3月


6

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山西省全民健身中心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

山西省全民健身中心辖区山西体育场免费低收费开放服务保障。服务期限一年。

135

2021年3月


7

2021年社区全民健身路径器材、城市健身步道项目

20套室内全民健身设施器材(跑步机、椭圆机、综合训练器、多功能练习椅、乒乓球台、运动地胶、健身车)、10套室外全民健身设施器材(智能漫步机、智能太极揉推器、智能扭腰器、智能跷跷板、智能坐蹬器、智能腹肌板、智能椭圆机、智能竞赛健身车)。包括货物的供应、运输、安装、调试、培训和售后服务等。

230

 

2021

10


8

2021年山西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大赛

制作4K高清“2021年山西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大赛”视频并在省级电视台播出,时长约为100分钟,覆盖全省观众。采购内容包括大赛的策划、执行、录制、播出等事宜。

55

2021

8


9

全民健身体育春晚

制作4K高清“全民健身体育春晚”视频并在省级电视台播出,时长约为120分钟,覆盖全省观众。采购内容包括体育春晚的策划、执行、录制、播出等事宜。

85

 

2021年10月


10

校园足球比赛培训活动等

全省校园足球赛竞赛组织、校园足球骨干队伍培训班、青少年足球活动组织服务等。要求校园足球赛按中学、大学分组,约2000余人;校园足球骨干队伍培训班培训对象200人左右,培训时间3-5天;青少年足球活动参加人员200人左右,活动时间3-5天。比赛活动的工作人员场地安全等由承接方负责。

110

2021年5月


11

体彩公益金资助跳水队训练保障费用

保障省跳水队在山西省体育博物馆辖区游泳跳水馆水质、水温、室温、照明等,提供集训运动员食宿场所,及卫生安全保障,服务期限一年。

50

2021年3月


12

体能训练和运动损伤康复治疗

组建体能康复团队,配备高水平体能教练和运动康复师根据各项目运动队需要提供随队治疗服务,提高治疗效果的同时减少运动损伤的发生。服务期不少于7个月。

83

2021年3月


13

运动队组队备战全运会、奥运会,承办国际国内比赛

根据运动队备战实际需要分批次采购运动队服装、器材、营养品等购置;及承办比赛国际国内体育训练比赛的体育合作及人才购买服务等;采购货物服务均需符合运动队专业训练、参赛质量、安全要求。

1500

2021年3月-11月


14

体育场地统计调查

分3批次组织开展全省体育场地统计调查,满足国家场地统计调查指标要求;符合国家调查数据质量及时限要求。

85

2021年9月-12月


15

体育器材服装购置(群众体育)

根据年度全省全民健身活动计划安排,分批次采购活动所需体育服装器材;符合国家质量、安全要求。

90

2021年9月-12月


16

体育运动保障费用

运动队预算项目事前绩效评估、预算评审、绩效自评服务;满足财政评估、评审质量和时限要求。

100

2021年4月-10月


17

运动训练及管理(含退役运动员及安置奖)

体育管理训练比赛合作,分批次举办运动队反兴奋剂、体能训练、心里辅导等专业培训服务,及退役运动员安置服务。

200

2021年3月-11月


18

运动员训练经费(一)

引进高水平运动人才,做好重点运动员的服务保障。

67

2021年4-11月


19

运动员训练经费(二)

补充运动队专项服装、器材、营养品等购置;符合训练参赛质量、安全要求。

200

2021年3月-11月


20

运动训练经费(三)

运动队专业计算机辅助训练等设备采购10万元;运动训练专用车辆油品采购33万元;家具用具采购30万元等

73

2021年5月-11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山西省体育局

2021年3月2日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站点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