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3101.png

山西省体育局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4日

山西省体育局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山西省体育局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机构设置情况

第二部分  山西省体育局2016年部门决算表

一、2016年收入支出决算表

二、2016年收入决算表

三、2016年支出决算表

四、2016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一)

六、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二)

七、2016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九、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第三部分  山西省体育局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山西省体育局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组织实施体育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起草体育工作的地方性法规、规章草案和规范性文件,并监督实施。

(二)研究拟定并组织实施全省体育发展战略,协调推动多元化体育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全省体育公共服务和体育体制改革。

(三)负责推行全民健身计划,指导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组织实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指导公共体育设施的建设,负责对公共体育设施的监督管理。

(四)统筹规划全省竞技体育发展和运动项目设置与重点布局;指导协调体育训练和竞赛,研究和指导优秀运动队伍的建设、青少年体育以及后备人才培养工作。

(五)协同有关部门规划、协调体育场馆(地)和设施的建设及布局;研究拟定体育产业发展规划、政策,归口管理并发展体育市场,推动体育标准化建设。

(六)组织和指导体育宣传和体育领域重大科技研究的攻关和成果推广;制定体育教育规划,发展体育教育;组织开展体育运动中的反兴奋剂工作。

(七)指导并归口管理体育外事工作,开展国际体育交流,组织参加和举办国际体育竞赛。

(八)指导体育总会、各单项运动协会等社会团体的工作;负责全省性体育社团的资格审查;负责编纂体育文史工作。

(九)承担省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情况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站点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