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赛事•技术

全国射箭冠军赛海口开弓

发布时间:2023-02-15 11:13来源:中国体育报 字体 [ ]

2023年全国射箭冠军赛日前在海南海口举行,这是今年的首场全国性射箭比赛。

比赛设男子、女子个人,团体及混合团体等比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海南等29个省区市的45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其中国家集训队36名运动员返回各自地方队参赛。

通过本次比赛,将很好地检验各支队伍的冬训效果,同时发掘优秀运动员,为国家队发现更多人才。国家集训队男子运动员魏绍轩表示,在海口集训已经有一个半月,这次集训主要是备战2023年射箭世锦赛和杭州亚运会。这一阶段积累了风天比赛的经验,个人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

东道主海南队共有3名运动员参赛,运动员阮博禹说:“参加这种顶级赛事,我会学习顶尖运动员的技术、动作以及对问题的处理方式,这对我成长很有帮助。和顶尖高手同台竞技,还是会有压力,但是我会尽力去做好。”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部比赛于2月18日结束。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