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赛事•技术

苏翊鸣获滑雪巡回赛总决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3-03-06 15:10来源:中国体育报 字体 [ ]

世界极限运动会(中国)(X GAMES CHINA)滑雪巡回赛总决赛在吉林省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度假区落幕,苏翊鸣以91.67分获得冠军。

首轮比赛,苏翊鸣第一个出场,他发挥稳定得到83.67分;第二跳,他动作飘逸,拿到91.67分;第三跳,苏翊鸣提高难度,虽然出现失误仅得到37.00分,但最终凭借第二跳跳出的全场最高分,以绝对优势将冠军收入囊中。

苏翊鸣曾在2022年年底的世界极限运动会(中国)滑雪巡回赛北大湖站摘金,后又在美国举行的2023年世界极限运动会摘得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铜牌。

本次决赛场地设在北大湖六大地形公园之一的奥迪北大湖地形公园。经过此前三个分站赛的争夺,全国总积分排名前13位的单板滑雪高手悉数云集,上演最终对决。

世界极限运动会(X GAMES)是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极限运动以及冰雪运动的殿堂级商业赛事。2019年初,该赛事正式引入中国,为中国潮流运动爱好者搭建了一个顶级赛事平台。

(省体育发展中心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