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宣传文化

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吉祥物表情包上线

发布时间:2023-03-21 10:11来源:中国体育报 字体 [ ]

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系列测试赛目前正在合肥火热进行,在此期间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表情包正式上线。

吉祥物表情包是以吉祥物“智多星”为原型。“智多星”源于中国历史文化,寓意足智多谋,是智慧、智力的象征。“智多星”以蓝色为主色调,头部淡蓝偏白、身体深蓝,塑造集活力、智慧、时代感为一体的“五智会”吉祥物形象。“智多星”的头部以大脑为原型,头部采用的棋子造型为抽象化的棋子,棋子连接汇聚,突出智力元素,也赋予五智会团结聚力、共同发展的美好寓意。

吉祥物表情包萌动可爱,进一步丰富了吉祥物的传播方式,深化了吉祥物的传播价值,让吉祥物更加接地气。使用者可以在微信表情商店中直接搜索“五智会”关键词,就可以将吉祥物表情包添加到自己的日常交流中。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