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宣传文化

北京体育历史文化展览馆开馆

发布时间:2023-06-07 17:45来源:中国体育报 字体 [ ]

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和西安市红色体育博物馆联合筹备的北京体育历史文化展览馆日前在京开馆。1000多幅珍贵的历史照片,100多件革命文物,3000余平方米的展厅延伸出800多米的展线,向大众展示着中国体育文化的魅力。

目前,展览馆已规划七个单元,分别展出共产党领导人早期的体育思想与实践,土地革命时期的体育事业,全面抗战时期的体育活动,解放战争时期的体育活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体育发展,改革开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体育事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每一件藏品背后都凝结着中国体育的发展历程,讲述着耐人寻味的故事。现场还设有主题巡展和独具创意的多媒体体验设备,让参观者身临其境感受到深厚的中国近代体育文化。

开馆当天,北京体育历史文化展览馆还被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授予红色文化教育基地。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