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 竞技体育

马来西亚国际挑战赛——中国羽毛球队收获四金三银

发布时间:2022-11-15 08:50来源:中国体育报 字体 [ ]

经过6天争夺,北京时间11月13日,马来西亚羽毛球国际系列赛战罢,以年轻球员为主出战的中国队闯入全部5个单项的决赛,并在女双和混双两项上会师决赛,最终斩获4金3银。

国羽混双项目的年轻选手显示出强劲实力,本站比赛是蒋振邦/魏雅欣与程星/陈芳卉连续第三站会师决赛,前两次都是蒋振邦/魏雅欣笑到最后。这一次,程星/陈芳卉以26比24、21比18击败队友,首次夺得国际比赛冠军。

女双决赛由新科世青赛双冠得主刘圣书搭档谭宁对阵罗徐敏/李怡婧,最后刘圣书/谭宁以24比22、21比16战胜对手,这是她们拿到的第一个成年组国际比赛冠军。高昉洁以21比10、21比16击败中国台北选手邱品蒨,摘得女单冠军,这是她自伤愈复出以来的第三站冠军。男双决赛,中国组合陈柏阳/刘毅以21比11、21比13击败马来西亚组合,继越南站之后第二次夺冠。本站比赛中国队唯一没有夺冠的项目是男单,雷兰曦在决赛中以17比21、18比21不敌印尼选手贝拉瓦,获得亚军。

自9月以来,国羽一队排名靠后的球员先后在印尼、越南和马来西亚参加了四站低级别比赛。他们在印尼玛琅举行的一站国际挑战赛和一站世巡回赛超级100赛上均获得2金2银,之后在越南国际赛获得4金2银,在本次马来西亚国际赛以4金3银收官,结束今年的国际比赛任务。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