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 竞技体育

柔道欧洲公开赛波兰站落幕——中国队夺2金1银6铜

发布时间:2023-02-28 08:49来源:中国体育报 字体 [ ]

2023年柔道欧洲公开赛波兰站于北京时间2月27日落幕,中国柔道队夺得2金1银6铜,在今年首站国际比赛中表现不俗。

柔道欧洲公开赛波兰站于当地时间2月26日至27日在华沙举行,共有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429名运动员参赛。作为本次外训外赛的首站比赛,中国柔道队派出17名选手参加女子所有7个级别的比赛。

比赛首日中国队小将庄文娜、刘应薇勇夺女子-48、-52公斤级金牌,刘犇、朱叶青拿到-52公斤级铜牌,蔡琪也在-57公斤级获得铜牌。第二比赛日,在女子+78公斤级比赛中,徐仕妍前两轮战胜法国选手纳赛尔、荷兰选手狄克斯特拉后,与队友宿欣在半决赛相遇。宿欣前两轮表现也非常出色,先后一本战胜克罗地亚选手苏塔罗、法国选手巴斯塔罗奥。半决赛徐仕妍表现更为出色,爆发力强、进攻高效,最终一本取胜闯入决赛。可惜在决赛中徐仕妍不敌世界排名第五的巴西选手苏扎,拿到银牌。铜牌争夺战宿欣一本战胜法国选手卡玛拉,成功夺牌。

女子-70公斤级比赛,两位中国选手冯莹莹与孙安琪在铜牌争夺战相遇,最终冯莹莹依靠外卷动作得分取胜拿到铜牌,孙安琪获得第五名。女子-78公斤级,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的年轻选手吴红桃发挥出色,5场比赛仅输1场,在铜牌争夺战以大外刈动作得分,战胜波兰选手波格泽莱克,收获奖牌。

结束柔道欧洲公开赛波兰站后,中国柔道队于2月27日马不停蹄奔赴乌兹别克斯坦,备战将于3月3日至5日举行的柔道大满贯赛塔什干站比赛。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