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 竞技体育

2023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3-03-07 18:10来源: 字体 [ ]

2023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日前开赛。时隔三年,球迷回归,熟悉的加油呐喊声再次响彻球馆,五场比赛的上万名球迷见证了首个比赛日的较量。首先开球的两场比赛中,杭州、深圳击败对手,晚间进行的三场比赛,主队也都取得了胜利。

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作为目前国内竞技水平最高的五人制足球赛事,承担着为五人制足球国家队输送人才及引领中国五人制足球发展的任务,同时也是国内唯一一个在国际足联、亚足联竞赛序列中的五人制足球官方赛事。2023赛季五超联赛重归主客场赛制,3月4日至8月5日举行,12支球队将展开22轮比赛,共132场比赛。

杭州吴越钱唐在与台州路桥的较量中主导了比赛,徐洋、熊霄毅、李志恒和王家豪的进球助球队取得四球优势,张承为台州路桥队扳回一球,比分最终定格在4比1。其他比赛中,深圳南岭铁狼6比2战胜青岛市北海逸。宁波慈溪观海卫踢出了首轮比赛最大比分,以12比2大胜肇庆奥动丽州。石家庄福美5比1力克山西太原翔宇。嘉定交发工程大10比1击败乌兰察布齐乐。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