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 竞技体育

中国游泳队公布福冈世锦赛阵容

发布时间:2023-05-26 08:53来源:中国体育报 字体 [ ]

5月25日,中国游泳协会官网公布了中国游泳队参加福冈世界游泳锦标赛名单。名单共41人,奥运冠军张雨霏、汪顺领衔,其中女选手22人,男选手19人,将参加全部42个项目的角逐。

此前中国游泳队举行了全国春季锦标赛、全国冠军赛两站选拔赛,比赛中涌现了多项好成绩。在两站比赛中有上佳表现的奥运冠军李冰洁、叶诗文,以及徐嘉余、覃海洋、潘展乐、王长浩、余依婷等都在列。

22名参赛女选手包括万乐天、马永慧、王一淳、艾衍含、叶诗文、朱梦惠、李冰洁、李家萍、杨畅、杨佩琪、杨浚瑄、吴卿风、余依婷、汪雪儿、张雨霏、柳雅欣、俞李妍、高唯中、唐钱婷、彭旭玮、葛楚彤、程玉洁;19名男选手涵盖王长浩、王谷开来、王浩宇、牛广盛、闫子贝、孙佳俊、纪奕存、杨金潼、汪顺、张子扬、陈俊儿、季新杰、洪金权、费立纬、徐嘉余、陶冠男、董志豪、覃海洋、潘展乐。

2023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7月14日至30日在日本福冈举行。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