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健身指导

杭州亚运村首次举办群众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8 11:26来源:中国体育报 字体 [ ]

5月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等部门主办的2023全国城市乐跑赛在杭州亚运村开跑,这也是杭州亚运村首次举办群众体育活动。

随着发令声响,近千名杭州市民和跑步爱好者在钱塘江南岸杭州亚运村的道路上欢乐开跑。乐跑线路由升旗广场出发,贯穿亚运村内各条主要道路,全程约5公里。在现场,杭州亚运会吉祥物琮琮、莲莲和宸宸与乐跑者们实时互动。

活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感受到杭州之美和亚运氛围,展现亚运村运行团队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活力,以昂扬的状态共同迎接杭州亚运会。接下来,他们将持续为全民健身贡献力量,鼓励更多市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

杭州亚运会将于9月举行,杭州亚运村可容纳运动员、裁判员、媒体人员约2万人。目前,杭州亚运村已准备就绪,并具备入驻条件。记者了解到,杭州亚运村将于6月迎来全要素测试赛,届时首批运动员将入驻于此。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