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民健身 > 健身指导

“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全民足球挑战”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08:24来源:中国体育报 字体 [ ]

5月15日,在“亚足联—中国足协草根足球日”当天,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联合中国足球协会共同开展的2023年“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全民足球挑战”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形式为线上视频挑战比赛,以模仿精彩技术动作(射门、颠球等)为主要内容,结合模仿造型、庆祝动作等趣味元素,体验足球运动,感受足球快乐。

广大球迷通过在抖音、快手平台带话题#2023年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全民足球挑战发布模仿或自创视频,即可参与活动。所有参与者均能获得个人专属参赛证书。同时,获赞量高的参与者还将有机会获得签名球衣、签名球帽、足协杯门票等官方礼品。组织有力、参与人数最多的10家会员协会将获得中国足协颁发的“优秀组织奖”荣誉。

活动将于8月31日结束,累计超过百天,分为3个阶段,设置3个主题,分别是:亚足联—中国足协草根足球日主题、女足世界杯主题、全民健身月主题,为广大人民群众持续提供新鲜有趣的活动内容。同时,中国足协也为广大球迷朋友提供了自选主题参与的方式,鼓励富有创造力的群体进一步探索更多有趣、好玩的线上参与足球运动的内容和形式。

本次全民足球挑战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了跨界运动员、医生、消防、建筑工人、学生等各行各业的足球爱好者参与拍摄,立足全民健身,共享足球带来的快乐。

随着2023年全民足球挑战正式启动,中国足协将同所有会员协会共同努力,开展更多老百姓身边的、触手可及的足球赛事与活动,让更广大人民群众共享足球改革发展成果,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