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运会

大同完成第十六届省运会预赛项目办赛任务

发布时间:2022-03-04 16:18来源:大同市体育局 字体 [ ]

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于2022年举行,先期进行的预赛全部结束,其中10个项目在大同市举行。

省运会四年一届,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经过各市申办、实地考察、陈述推荐等环节,确定第十六届省运会由大同市和朔州市共同承办。这是《山西省运动会申办办法》试行以来,首次采用竞争性申办机制获得承办权的省运会。

第十六届省运会竞技项目设田径、举重、游泳、柔道、国际式摔跤、体操、击剑、射击、射箭、自行车、武术、跆拳道、乒乓球、篮球、网球、拳击、足球、滑雪、滑冰等大项,大同市代表队参加所有项目的角逐。

根据《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竞赛规程总则》,2021年举办省运会资格赛,大同市承办举重、柔道、公路自行车、山地自行车、射箭、田径、蹦床、武术散打、空手道、乒乓球等10个项目的预赛。为全力备战第十六届省运会,大同市运动员加紧训练。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