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运会

太原市体育局督导检查省运会备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4 16:19来源:太原市体育局 字体 [ ]

太原市体育局相关人员以“不打招呼、直插一线”的方式到各基层训练单位、训练场馆督导检查值班值守情况、省运会备战以及安全生产工作,看望坚守在训练一线的教练员和运动员。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各训练单位,了解运动员、教练员训练、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要紧盯目标,科学训练,顽强拼搏,争取在省运会上取得新突破。检查组走进训练场馆、学生食堂及浴室等区域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抽查抽检值班值守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要求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为全力备战省运会提供有力保障。

检查组强调,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各单位要严格做好值班值守工作,时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认真排查隐患,不断完善应急预案,筑牢安全训练防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抓好教练员、运动员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的前提下,全力做好训练备战工作,力争在省运会取得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三个一”目标任务。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