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运会

大同市有序推进省运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1 12:37来源:大同市体育局 字体 [ ]

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由大同市和朔州市共同承办,大同市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积极推进。

每四年举办一届的省运会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第十六届省运会由山西省政府主办,省体育局和大同市政府、朔州市政府共同承办,这是首届采用竞争性申办机制获得承办权的省运会。

大同市承办本届省运会田径、举重、游泳(游泳、跳水)、柔道、体操(体操、蹦床、艺术体操)、射击、射箭、足球(男女甲组)、排球、空手道、自行车(山地自行车、公路自行车)、武术(套路、散打)、乒乓球、篮球、滑雪(高山滑雪、单板滑雪、滑轮)等项目。朔州市承办击剑、羽毛球、跆拳道、拳击等项目。另有太原等市承办赛艇、皮划艇、场地自行车等项目。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