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运会

大同市参加省运会群众体育比赛运动队进行前期准备

发布时间:2022-03-29 11:26来源:大同市体育局 字体 [ ]

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赛事分为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两部分,目前大同市参加群众体育比赛的运动队已开始组队进行前期准备。

本届省运会分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两个部分,其中,群众体育分为比赛与展演两类,大同市代表队参加所有项目的角逐。除参加比赛外,大同市还承担乒乓球、篮球、门球、地掷球、围棋、体育舞蹈、轮滑及健美操群众体育比赛和展演项目健身气功办赛任务。

近年来,大同市重视群众体育,大力推进群众体育健身运动,全民健身赛事精彩纷呈,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日臻完善。2021年,大同市体育局、灵丘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阳高县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大同市体育总会、大同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大同市体育运动学校6家单位被评为“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大同市组织开展的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等受到群众好评。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运动健身模范市,大同市还开展了职工篮球赛、城市足球友谊赛,以及武术、跳绳、航模、平衡车等赛事。众多赛事的举办,在搭建体育交流平台的同时,提升了城市品牌形象,为带动全民健身起到促进作用。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