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运会

备战省运会大同健儿全力以赴

发布时间:2022-04-19 11:17来源:大同市体育局 字体 [ ]

为备战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日前大同市部分参赛健儿结束在外地训练已回大同开始复训。市体育运动学校、市体育项目训练中心疫情防控与训练两不误,有序推进各参赛项目复训。

市体育运动学校参加省运会赛艇、皮划艇、女子足球、射箭等项目的运动员已分别从广西、云南等地回到大同。一部分需要隔离的运动员在隔离点每日进行体能训练。已结束隔离的,回到训练场通过身体素质测试、模拟比赛,查漏补缺、强化特长,为参赛省运会做准备。其中,不少运动员为了在省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加大训练强度。

市体育项目训练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自行车、武术、网球等参赛队员在教练组织下开始封闭训练。武术套路与散打是大同市优势项目,近年来在多项比赛中取得不俗成绩。由于武术套路运动员年龄偏小,采取读书与专项训练相结合的方式备赛,提升训练水平。运动员表示,虽然训练很紧张,但是并不觉得辛苦和疲累,希望在省运会上取得满意成绩。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