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媒体关注

体育陪你过个健康年

发布时间:2023-01-29 15:49来源:中国体育报 字体 [ ]
    喜迎新春,全国各地大力增加春节期间的文化体育活动供给,促进体育消费,让大众过了一个快乐、健康的中国年。

    在双奥之城北京,为了庆祝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和兔年春节的到来,2023北京冰雪消费节于近日拉开帷幕,北京市80余家冰雪场地、温泉酒店、户外运动品牌、商业综合体将参与本次冰雪消费节,并推出了优惠活动。家住海淀区的刘亮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三口最近刚去南山滑雪场滑雪,因为领了快乐冰雪季活动发放的优惠券,每张门票优惠了80元。北京还有20余家公园推出冰雪嘉年华,市属5家有冰雪活动的公园今年均开设网络预约渠道,游客可以提前2至7天在线预约。随着寒假的到来,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到公园里参加冰雪嘉年华,滑冰、滑雪、冰车、冰滑梯等冰雪活动让孩子们乐不思归。

    作为冬奥后首个滑雪季,张家口滑雪市场也迎来了强劲复苏。为了激发后奥运冰雪运动普及,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了冬季游崇礼“十大冰雪优惠产品包”。

    天津今年继续推出“健身大拜年”活动,今年活动相比往年更加丰富,并且通过独具地方传统文化特色的文娱展演、民俗表演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活动,让群众在健身的同时尽情感受天津传统文化。此外,2023年天津市冰雪开冰节已经启动,春节期间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群众冰雪活动,带动全民积极投入冰雪运动。

    在重庆,由重庆市体育局等部门共同主办的“不夜重庆·体育嘉年华”在春节期间启动,活动包括开幕式、体育展销、展演互动、线上互动、品牌推介、消费券发放等六大主题,参与企业和品牌在解放碑步行街上进行展示推广,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体育产品和服务,营造浓烈的全民健身氛围,吸引更多人在春节期间走出家门,参与到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活动中来。

    山东省体育局为进一步加速旅游需求释放,促进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携手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评选出了“2022年山东省(冬季)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包含冰雪、骑行和徒步三大主题,“泉城济南”冰雪体育游、“纵情冬日悦享山海”骑行、淄博红叶柿岩山野奇妙游等12条线路入选。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