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媒体关注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09:46来源:中国体育报 字体 [ ]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日前启动。

志愿者2005年7月1日前出生,具有基本的体育运动常识,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具有一定志愿服务经历的申请人或近两年参加过体育文化等大型活动的志愿服务者优先。

此次招募以海拉尔区、牙克石市等各赛区所属高校优秀志愿者为主,辅助招募其他地区和社会志愿者。志愿者将在组委会安排的时间和岗位进行全程服务,部分岗位需要提前半年到岗服务。志愿者招募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8日。志愿者可通过“志愿内蒙古”微信公众号及“十四冬”志愿者招募官方网站了解报名信息。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