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山西省第八届跤坛争霸赛总决赛在忻州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21 10:33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12月20日,山西省第届跤坛争霸赛总决赛“摔跤之乡”忻州擂响战鼓,62运动员上演巅峰之战,争夺各级别的“跤王”和“跤花”。省体育局副局长袁乃平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届赛事运城、忻州2站分站赛的选拔,遴选出各级别的前四名,加上大型民间挠羊赛的获奖选手全省、全国比赛的部分获奖运动员62人进入总决赛。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场上运动员迅速互相试探,角力勾腿,缠斗起来,上演抱腿、撑抹、耙拿等精彩瞬间,展现摔跤人勇往直前、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为现场和网络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经过多轮角逐,五个级别奖项花落各家。梁烨、尚柯汝分别获得女子重量级、轻量级冠军,王嘉鑫、张振国、周志鑫分别获得男子重量级、中量级、轻量级冠军。

山西省跤坛争霸赛是从2008年开始举行,今年已是第八届,2011年被山西省文化厅评为“山西省十大文化品牌之一”,2019年获得山西体坛风云年度评选最佳专业赛事提名奖。该赛事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喜闻乐见的体育精神食粮,也是将山西体育发展与山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一目标紧密联系的具体举措。本届赛事由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华舰体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省重竞技运动中心、山西省中国式摔跤协会、忻州市体育局承办,忻州市全民健身中心协办。

(省体育发展中心 关靖)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