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8 14:47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3月28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扩大)学习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荣、袁乃平,二级巡视员李润民出席。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委有关巡视会议精神、省委第七十三次和七十四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关于巡视工作有关规定和通知,传达学习全国保密会议和全省保密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及省委有关巡视安排,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把巡视融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格局,充分发挥利剑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解决影响全面建设清廉山西、制约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切实把解决突出问题与提高治理能力、完善治理体系结合起来,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会议强调,3月19日和23日,省委第七十三次和七十四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总结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要求,持续做好分区分级差异化精准防控,继续落实好“六稳”“六保”任务,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把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作为重中之重,把加强疫情监测预警作为关键之招,把强化应急力量准备作为当务之急,把扣紧各方责任链条作为决胜之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牢牢守住山西阵地。

赵雁峰指出,巡视工作是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巡视的重要意义,全局系统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各项要求,全面、细致、周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统筹安排好业务工作,以巡视为新动力,提升能力水平,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