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赵雁峰调研运动队训练保障

发布时间:2022-05-25 16:26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525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一行来到山西体育中心,实地调研了运动队的训练保障、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乃平一同参加调研。

赵雁峰一行在各训练馆先后实地调研了乒乓球、游泳、场地自行车、体操、武术、举重、击剑、古典跤、柔道、射击、射箭等运动队的训练情况、省体科所体能中心工作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赵雁峰与教练员、运动员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训练情况、身体和心理状态,了解他们吃、住、训和科研、医疗等后勤保障措施,查看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制度落实情况。他要求相关处室和各训练单位负责人持续提供细致、全面、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运动员在训练、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在参观一面面的荣誉墙时赵雁峰强调,要打造和传承“冠军文化”,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年轻运动员培养吃苦耐劳、敢于拼搏的精神。

赵雁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压力仍然很大、任务仍然很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保持头脑清醒、高度警觉,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日常训练全生产工作。要切实做好办公人员、教练员、运动员的常态化核酸检测,加强办公区、训练区、生活区的管理,严格把好入口关,对来访人员做好相关信息登记,核查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严禁无关人员进入。

局办公室、人事处、竞技体育处以及各训练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省体育发展中心  关靖)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