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次(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2 11:11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7月12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次(扩大)学习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荣,二级巡视员朱天燕、李润民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7月4日省委常委会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精神,及省纪委违纪违法案例及教训警示通报。

会议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是指导推进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的总纲领和总遵循。会议强调,进一步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党的政治建设取得成效,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更好服从服务中央对港工作大局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山西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进一步深化晋港两地在经贸、文旅、科技、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坚持创新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相结合,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应用推广。落实好关于做好科技人才服务的重要要求,持续加大要素保障力度。落实好关于强化基层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的重要要求,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最后防线。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山西调研时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统筹做好煤炭清洁高效利用这篇大文章作为重要任务,正确处理好发展和安全、发展和保护、当前和长远三个关系。

赵雁峰强调,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持清醒头脑,增强责任意识,认清形势,清理各种隐患苗头,解决问题堵住漏洞,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二针对近期极端天气,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带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和降水状况,部署好防雨、防汛、防雷、防灾工作,落实安全防护措施,提高重点场所、训练场馆、重点人群、运动队、学校科学防范、安全度汛能力。三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毫不动摇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的主要思路、办法、流程、方针、政策、要求,分级分类科学精准防控,守好体育阵地,齐心合力做好体育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