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姚洋披荆斩棘不畏强手当仁不让勇夺三金

发布时间:2022-08-12 09:43来源:山西省体操武术运动中心 字体 [ ]

8月9日,2022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在山东临沂开赛。来自全国各省区市46个参赛单位的506名运动员参加,8个比赛日决出24枚金牌。本次比赛山西队共派出15名运动员参赛。

女子长拳比赛中,山西运动员姚洋发挥出色,套路舒展大方,节奏张弛有度,以9.78分的成绩为山西队摘得首金。我省另一名选手徐嘉藤姿态舒展、刚柔并济,以9.363分获得该项目第八名。当晚举行的女子剑术比赛中,姚洋以稳健的动作、全面的技术获得9.773分,为山西队再添一金。

8月11日女子枪术比赛中,姚洋以良好的竞技状态,零扣分的技术动作从全国多名高手中脱颖而出,以9.783分再次夺得一枚宝贵的金牌。徐嘉腾在比赛中顶住压力,发挥稳健,以9.663分的成绩摘得该项目铜牌。此外,男子南刀比赛中,我省运动员张汉勇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入围决赛。

截至目前,我省运动员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技战术水平在本次锦标赛上斩获三金一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运动员继续以良好的心态、稳健的技术和不畏强手的精神,在赛场上披荆斩棘,勇创佳绩。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