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山西五人制足球实现历史性突破 朔州体校山西翔宇高歌猛进成“黑马”

发布时间:2022-09-05 10:04来源:朔州日报 字体 [ ]

近日,2022赛季五超联赛第一阶段贵州黔南赛区争夺赛落下帷幕。在目前结束的六轮比赛中,朔州体校山西翔宇足球俱乐部取得了3胜1平2负的佳绩,积分达到10分,位居联赛积分榜第五名。这不仅是山西五人制足球史上的突破,更是载入朔州竞技体育史册的一页,书写了朔州体育的荣耀时刻。

朔州体校山西翔宇足球俱乐部组建于2020年,是市第一支职业足球俱乐部。在2021赛季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甲级联赛补赛中,以4胜3负的成绩排列甲级联赛第四名,同年7月,俱乐部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递补进入五超联赛。在2022赛季五超联赛第一阶段贵州黔南赛区,面对强大的对手,队员们抱着必胜的信念,以3胜1平2负的佳绩出色地完成了比赛。

据了解,2022赛季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共有12支球队参加,总计22轮比赛分为4个阶段进行。其中,第一阶段黔南赛区设置了6轮比赛,于8月8日在贵州黔南率先打响。朔州体校山西翔宇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莫翔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第二阶段争取再拿个10分,进入自己的第三阶段。

(省体育发展中心付翀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