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省体育局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专兼职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08 17:46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准和工作能力,并落实巡视整改有关工作要求,9月8日,省体育局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专兼职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荣主持,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

培训特邀中共山西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邵勇进行授课。邵勇以《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题,围绕机关党建的历史沿革、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把握党支部工作的重点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党组织建设工作实际进行了系统性指导。课程理论联系实际,既有系统的党建理论知识,又包含了大量的实例分析和个人思考,还有许多可操作、可复制的方法、措施,针对性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我局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指明了道路,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号召力、指导性和实践性。

会议对省体育局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基层党务工作者要切实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素质,把学习所得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高度重视基层党建,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各基层党组织要持续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落实,优化支部工作台账,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山西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好党建的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要求,加深了对基层党建工作的理解,强化了责任意识,提高了业务能力。大家表示将继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综合能力水平,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山西体育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