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全省体育系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8 10:59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省体育局及各直属单位、各市体育局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省体育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及省体科所、省体育发展中心、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人员集体收看开幕会盛况。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吹响了新的前进号角。要深刻理解、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奋力开创山西体育事业新局面。

山西体育职业学院组织党委委员、基层党组织书记、中层正职、部门负责人及“三支队伍”集中收看开幕直播,各教学系设立6个分会场。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要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凝聚力量,为山西体育和职业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山西省射击射箭水上运动中心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工作人员集中观看开幕盛况,其他居家人员同步收看。大家表示,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作为推动射击射箭水上项目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旺盛的干劲,顽强拼搏、踔厉奋发,为各项目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太原市体育局组织全系统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及全体党员170余人分别在局机关会议室、局机关党员之家、市二体校会议室、市滨河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4个会场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大家表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在学以致用上作表率,扎实工作,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太原体育事业新局面。

忻州市体育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运动员、教练员集中组织收看大会盛况。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多措并举,统筹推进,教育引导全市体育系统深学细研、学深悟透,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为办人民满意的体育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运城市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盛况。大家表示,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自觉扛起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光荣使命,立足岗位、奋发敬业,为社会提供积极向上的能量。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体育的智慧与力量。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  韩颖  付翀)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