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蹦床世锦赛首日山西三人晋级

发布时间:2022-11-18 10:39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2022年世界蹦床锦标赛于当地时间16日在保加利亚索菲亚拉开战幕,在首日进行的网上个人预赛中,中国选手满额顺利晋级,山西选手胡译乘名列女子网上个人预赛第一名,杨颜苇、李宇名晋级男子网上个人半决赛。

本次比赛中国蹦床队派出女子朱雪莹、胡译乘、曹云珠、范心怡、张欣欣、邱铮,男子严浪宇、杨颜苇、贺龙雨、李宇名、王啸吟、孙逸辰12名选手参赛。男、女网上个人项目,每位运动员在预赛中完成两套动作,取两套动作中的一个最好成绩进行排名,共有24位运动员晋级半决赛。每个协会最多派出4人参赛,最多3人晋级半决赛。

男子网上个人预赛,中国选手严浪宇、杨颜苇、贺龙雨、李宇名出战。严浪宇以难度17.1的成套动作得到60.690分,排名全场第一。李宇名以难度17.2的成套动作得到59.610分排名第六,杨颜苇得到57.830分排名第19,晋级半决赛。

女子网上个人预赛,中国选手朱雪莹、胡译乘、曹云珠、范心怡参赛。姑娘们发挥出色,两轮共8套动作无一失误,4人都进入预赛前六名。胡译乘以难度15.0的成套动作,两轮分别得到56.290、56.600分,其中第二轮的得分位列预赛全场第一。

根据赛程,网上个人半决赛于18日进行。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