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省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13 18:29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2月13日,省体育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邀请中共山西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委领导干部宣讲团成员余国琦同志进行专题辅导。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荣,二级巡视员李润民出席。

报告会上,余国琦紧紧围绕对党代会的规律性认识,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握的具体内容,理论学习的三个阶段和三种境界等内容,条分缕析、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聆听报告后,大家一致表示,宣讲报告内涵丰富、阐释深刻,为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作了很好的辅导。下一步要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全身心投入新时代伟大征程中

赵雁峰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按照“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的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赵雁峰指出,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局系统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立足我省体育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切实采取措施,多种形式并举,在党员干部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时代背景、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入领悟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和道理学理哲理,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体育系统落实落地。

赵雁峰强调,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体育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深刻内涵和现实要求,牢牢把握体育强国梦与伟大复兴中国梦息息相关的战略定位。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体育事业发展各方面,在工作中坚持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致力建设体育强省,乘势而上书写山西体育发展新篇章,为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力量。

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全体公务员参加讲座。

(省体育发展中心  付翀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