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赵雁峰在大宁县太德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0 19:04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0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深入大宁县太德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先后参加省体彩中心捐助贫困大学生、入户慰问困难老党员和驻村工作队员等活动,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局二级巡视员李润民陪同参加。

在太德乡政府,赵雁峰等向太德乡籍2019—2021考入二本B类以上30名学生发放60000元助学金,希望他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好好把握大学时光,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在以后的生活中传递正能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多年来,省局持续关注和支持太德乡教育事业,多次为太德乡小学捐资捐物,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成为扶贫与扶智相结合的典范,使贫困村民既获得物质财富,又获得内生动力。

在茹古村,赵雁峰看望慰问了83岁困难党员许志英,与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以及医保社保等政策落实情况,悉心叮嘱老人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并送去慰问金和生活所需物品。当了解到老人的党龄都超过50年,赵雁峰叮嘱驻村工作队员,要竭尽全力帮助老人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确保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走访中,赵雁峰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裴克勤、王鑫、张升明,对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祝福。他还听取了工作队产业发展、就业帮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赵雁峰强调,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太德乡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上取得了一定成效,产业发展稳步推进,农民收入逐步提高,深受群众好评,应给予充分肯定。接下来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继续投入驻村帮扶工作,找准职责定位和工作方法,用心用力用情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切实推动太德乡全面振兴。

办公室、人事处、省体彩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大宁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省体育发展中心  付翀)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