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局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奋战一线的运动员教练员

发布时间:2023-01-17 14:39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新春慰问送祝福,岁寒情深暖人心。1月17日,在农历兔年即将到来之际,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看望奋战在训练一线的各项目运动队,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荣,二级巡视员李润民参加有关活动。

局机关会议室赵雁峰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慰问在省外驻训的各项目运动队,他们的送上新春的祝福。赵雁峰关切询问大家的生活、物资、训练、备战、家庭等情况,勉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过一个欢乐祥和春节的同时,要过一个奋斗的春节,抓住难得的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和乘势而上的历史窗口期,精细备战、精准保障,提升科学化训练水平,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高水平队伍。赵雁峰指出,2023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亚运年、省运年,也是备战2024年十四届冬运会的决战决胜年,还是备战巴黎奥运会、粤港澳全运会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刻苦训练、踔厉备战,不负时代、不负华年,以优异的成绩为青春添彩,为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连线过程中,山西体育职业学院橄榄球队教练员郭鑫华省重竞技中心柔道队运动员刘犇省田径游泳中心游泳运动员刘祉彤省射击射箭水上中心射击运动员刘锦尧省体操武术中心散打队教练员韩延鹏省自行车击剑球类中心自行车队运动员刘羽省冰雪中心冰壶队运动员闫琴分别代表各单位发言,他们感谢局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将继续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冬训和备战工作中,努力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在运动队二楼食堂,赵雁峰等与运动员一一握手,依次为各单位代表发放春节慰问品,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详细询问各运动队近期训练安排、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方面情况,要求训练单位切实创造良好条件,丰富文化生活,加强安全教育与防范,及时解决运动员、教练员在训练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确保训练工作安全有序有效。赵雁峰说,在这个举国欢庆的节日里,我们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正是有你们的辛勤付出,才有我省竞技体育捷报频传、才有国内外赛场上屡获佳绩,你们的崇高敬业精神是全省体育战线学习的好榜样再次向你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向你们的家人、亲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机关各处室训练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省体育发展中心  付翀)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