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熊继军调研指导体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30 16:01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1月30日,副省长熊继军赴山西体育中心看望运动队,听取全省体育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体育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作出的决策部署,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努力推动全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政府副秘书长胡勇,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华舰体育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宇,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荣,二级巡视员李润民一同调研

熊继军边看边听,对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北京冬奥会夺得1金1银创造山西新纪录、射击健儿赢得3个奥运席位、15人荣获2022年度体育运动奖章、国际国内赛场捷报频传表示赞赏。熊继军观摩了射击队、射箭队、跆拳道队、武术队、体操队、举重队、击剑队训练和体能训练、机能测试场景,看望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运动队训练、生活保障等情况。熊继军与运动员、教练员深入交流,鼓励大家刻苦训练、科学训练,不断提高技战术水平,努力为国争光、为省添彩。

他强调,办好竞技体育的同时,要抓好全民健身,扩大公共体育服务供给,提高服务质量,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发挥竞技体育引领带动作用,发挥教练员、运动员示范作用,普及推广运动项目促进体教融合,打造示范性强、有影响力的品牌项目,抓好后备人才培养,增强核心竞争力,在国际国内大赛中争取更好成绩。把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有机结合起来,扩大体育产业发展规模和效益。

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六处处长李仁贵省体育局办公室、竞体处负责人及相关运动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  关靖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