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省体育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暨党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24 19:25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4月24日,按照山西省体育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根据主题教育读书班计划安排,省体育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暨党支部书记培训,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荣主持并讲话。二级巡视员李润民出席。

讲座特邀省委党校原副校长、巡视员高建生教授进行授课。高教授以《高举思想旗帜凝心铸魂 保证主题教育收到实效》为题,从以强烈历史使命感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政治责任感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以现实的紧迫感推进主题教育收到实效三个方面,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从不同角度详细阐释了此次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讲座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杜荣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把主题教育的各项学习成果落到实处,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查找问题更深入、整改落实重实效、领导干部作表率。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学习教育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本单位同志深入细致地学、入心入脑地学,不断让思想自觉引导行动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当前本单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引领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大家表示,通过聆听讲座,更加深刻把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以理论辅导为契机,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更加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用新思想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推动山西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担当新作为、工作新成效展示学习成果。

局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公务员参加。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