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山西各级团组织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3-05-05 09:54来源:山西日报 字体 [ ]

    激情五月,繁花似锦。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今年五四青年节期间,我省各级团组织和各界青年广泛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活动,引导教育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激励广大青年奋进“两个基本实现”目标,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团省委、省体育局、省少工委主办了主题为“传承体育精神 追梦精彩人生”的团日活动,56名身着跆拳道训练服的青少年走进山西体育中心的国家跆拳道队山西训练基地。他们多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乡村学校学生、快递物流行业从业人员子女。活动中,主办方通过观赏影片、分享国家运动员代表成长故事、精彩表演、一对一交流等活动,让孩子们体悟永不服输、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

  磨炼意志品质,激发青春力量。运城市共青团组织各级、各界200余名青年在夏县瑶台山举办“激扬青春·畅跑河东”五四青年跑活动,开展总路程为6.2公里的慢跑活动,引领团员青年加深对“建设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理解和认同。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月的三晋大地,全省各界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和殷切厚望,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壮阔实践。通过多样的五四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薪火、激扬五四精神、彰显青春风采,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