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全国农村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 我省代表队收获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3-05-19 08:56来源:山西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 字体 [ ]

5月15-18日“乡村振兴”全国农村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在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32支代表队的400余名农村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

大会活动分为乡村特色技能交流展示健身技能比赛、志愿服务活动和座谈会3个部分,覆盖健身操舞、健身秧歌、健身腰鼓、柔力球/空竹、太极拳/剑/扇等全民健身项目。我省选派了来自农村一线的晋中市榆次区郭家堡健身指导站的柔力球队代表山西参加此次大会民族传统类(自选套路)的交流展示

在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的组织下,12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队员年龄较大(平均年龄56岁)等困难,不计得失,不辞辛苦,加班加点,严格按照竞赛规则的要求,从编排、音乐、服装等方面入手,精心策划,认真排练,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山西代表队不畏强手,团结一致,充分发挥自己技术水平,以整齐的动作,精彩的表演荣获民族传统类一等奖;同时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风采奖、最佳编排奖。

通过此次交流展示活动,学习到了其他兄弟省份在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进一步增强了我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工作热情。参加展示活动的农村社会体育指导员们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大众、服务社会的作用,讲好农民身边的体育健身故事,推动美好乡村建设。

(省体育发展中心付翀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