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劈波斩浪,“艇”向未来!省运会皮划艇静水项目完赛

发布时间:2023-06-01 14:03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5月31日,随着测功仪比赛的结束,为期三天的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皮划艇静水项目在太原市水上中心完赛。


    比赛按年龄分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甲、乙组四个组别,共设置男子皮艇、划艇20个项目,其中,水上竞技项目13个,陆上测功仪项目7个。男子组比赛距离为500米、1000米,女子组比赛距离为200米和500米。来自全省6市的53名教练员、运动员报名参赛。


奋力划桨、快速前进……皮划艇是充分融合体能和技巧的水上运动,对运动员心理、技能控制能力、调节能力要求极高。赛场上,运动员们激情饱满、浪遏飞舟,在保持速度的同时,不断激起白色的浪花,更展示出团结奋进、勇争上游的体育精神。


赛事总裁判长孟月婷女士表示,皮划艇项目极具挑战性,深受年轻人喜爱。在本次比赛中涌现出一很有潜力的运动,同时加强各市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了山西水上运动的发展。

(省体育发展中心 付翀)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