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上半年山西省退役运动员教师资格证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20 15:32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晋体发展20221

省各项目运动中心

为做好退役运动员保障和职业转型工作,帮助退役运动员考取教师资格证,为退役运动员进入体育教师队伍打下良好基础根据山西省教师资格证统考时间安排,我中心将举办2022年上半年山西省退役运动员教师资格证培训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二、培训对象及报名

(一)培训对象大专以上学历,符合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各项目运动中心已经退役停训,且已报名参加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的优秀运动员。

(二)线下培训班容量为25人,往年参加过教师资格考试并通过至少一科的退役运动员可优先参加本次培训。

(三)具体人员由省各项目运动中心组织报名、推荐。请省各项目运动中心2月8日前将单位审核盖章的报名表报至省体育发展中心人才服务科(报名表详见附件)。

三、培训时间及方式

2022年2月10日-3月1日,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授课方式。线下培训视疫情防控情况适时开展。

四、培训内容

依据《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大纲》要求,围绕学习重点,进行《综合知识》《教育知识与能力》《体育与健康学科知识》的理论学习、实践操作及研讨交流,使学员在掌握基础理论的前提下,侧重于指导学员对考试重点、难点的识记与灵活运用能力的提高,特别是针对考试题型的适应和发挥,提升学员的综合能力。    

五、相关经费

本次培训期间的培训费、资料费、食宿费等由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承担。学员提前报到或延后离的食宿费及往返交通费自理。

六、疫情防控

线下培训开展时,省外入晋参加培训的学员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自或14天内曾途经中高风险地区(中国疾控实时公布的中高风险地区及有病例报告社区)的学员需第一时间报告,一旦发现不如实上报需承担相应责任,报到时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并按要求出示“防疫行程卡”和“健康码”。(注:疫情防控政策根据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疫情防控政策实时更新)

七、联系方式

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人才服务科      

0351-7686164

  箱:sxtyfzzx_pjk@163.com

附件:2022年上半年山西省退役运动员教师资格证培训班报名表

                      

                       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2022年1月20日


附件下载

  • 下载 在线预览

    2022年上半年山西省退役运动员教师资格证培训班报名表.docx

    文件类型:docx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