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1年山西省青少年比赛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8 09:05来源:山西省自行车击剑球类运动中心 字体 [ ]

各相关市体育局:

2021年,各市体育局大力支持、全力配合,科学有序完成了我省自行车、击剑、球类项目锦标赛和第十六届省运会资格赛的办赛任务,推动了青少年体育项目发展。为总结办赛经验,进一步提高青少年比赛的组织水平和办赛质量,根据省局安排,现将报送2021年山西省青少年比赛工作总结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自行车、击剑、球类项目运动员、裁判员参赛人数。总结比赛组织工作开展情况、食宿安排、交通安排、场馆及设施设备、安全保障、裁判员执裁、经费投入保障等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二、有关要求

高质量的竞赛组织工作,有利于运动员技术水平的发挥,有利于创造运动佳绩,有利于体育后备人才的选拔。要高度重视赛后总结工作,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如实填报,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促进我省青少年体育竞赛组织工作提质做出积极贡献。

三、报送时间

各有关市体育局于2022年3月5日前将总结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山西省自行车击剑球类运动中心,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xzjqjs2021@163.com。

联系人:胡安娜

电  话:0351-7686574

地  址:太原市晋源区健康北街1号山西体育中心综合馆

                        山西省自行车击剑球类运动中心

                                2022年2月28日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