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通知公告

山西省体育局2022年山西省业余足球联赛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12 12:45来源:竞技体育处 字体 [ ]

山西省体育局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有关规定,拟就2022年山西省业余足球联赛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山西省体育局

二、项目名称:2022年山西省业余足球联赛

三、项目说明: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我省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意见精神,大力发展民间业余和青少年足球赛事,扩大足球人口,丰富我省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山西省足球协会创办了“山西省业余足球联赛”。山西省业余足球联赛包括:山西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超级联赛参赛球队为全省12支顶级业余球队,共进行6轮不少于26场比赛,优胜球队将代表山西省参加中国足协冠军联赛;

四、项目预算金额:76万元

五、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山西省足球协会是唯一代表山西的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具备较强的足球竞赛组织优势。为了贯彻国家和我省有关足球改革精神,扶持足球协会的改革发展,参照国家体育总局做法和省财政厅《关于省体育局向山西省足球协会购买服务有关事项的意见》,2022年山西省业余足球联赛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山西省足球协会采购。

六、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山西省足球协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体育路25号

七、公示期限:2022712日至2022718

    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本项目公示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限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包括联系电话、联系人、地址)向采购人或省财政厅采购处反馈,逾期不再受理。

八、联系方式:

    山西省体育局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健康南街1号

    联系人:杨女士

    联系人电话:0351-7686269

    邮编:030012

    政府采购处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41号

    电话:0351-4123278

   邮编:030001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