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苑观澜

晋运记忆:CBA季后赛第一阶段山西队三战广州队

发布时间:2022-04-01 07:50来源: 字体 [ ]

2021——2022赛季CBA季后赛第一阶段,山西汾酒男篮共有三场比赛,全部对阵广州队,时间分别是4月1日、4月3日和4月5日。

常规赛38轮比赛,山西男篮与广州队战绩同为23胜15负。由于在两队直接交锋中,山西男篮两度负于广州队,广州队最终位列常规赛第八名,山西队排在第九名。虽然在常规赛两次输给对手,但是两场比赛山西男篮分别只输2分和6分。季后赛首轮8支球队争夺中,山西男篮与广州队交锋,是实力最为接近的对阵。没有压力,放手一搏,山西男篮主帅杨学增坦言,已经完成常规赛目标,接下来的季后赛争取有一个更好结果。

第一阶段(12进8)4月1日-6日,采用三战二胜制,胜者进入季后赛第二阶段比赛。常规赛1-4名队伍轮空,自动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四分之一决赛)4月7日-12日,采用三战二胜制,胜者进入季后赛第三阶段比赛。第三阶段(半决赛)4月13日-22日,采用五战三胜制,胜者进入第四阶段。第四阶段(总决赛)4月24日-5月7日,采用七战四胜制,胜者成为本赛季总冠军。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