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苑观澜

晋运记忆:苏翊鸣被授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2-06-26 07:00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我省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被授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称号。

苏翊鸣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赛场上我国体育健儿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为国争光,五星红旗高高飘扬,每一位中华儿女都倍感荣光。我国广大运动员、教练员以实际行动落实拿道德金牌、风格金牌、干净金牌的要求,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党和人民赢得了荣誉。这是对我们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我们的深刻激励。冬奥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离不开全部参与者坚持不懈、艰苦卓绝的努力,荣誉是属于大家的。

他说,“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会精神,必将激励我们以更加高昂的斗志,“以为国争光为己任,以为国建功为光荣”,接续奋斗、再创辉煌,为祖国和人民争得更多荣誉,贡献更多力量。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