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苑观澜

晋运记忆:山西专家为国家蹦床队讲解巴黎奥运周期新规则

发布时间:2022-05-19 07:00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实施国家体育总局《落实贺电精神 提高为国争光能力 以赢的目标做好巴黎奥运会备战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近日,国家蹦床队在北京体育大学国家队训练基地进行新规则变化与中外选手竞技实力分析专题学习。

本次学习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全国11个省区市的蹦床队伍线上参加。来自山西大学的冯本余教授通过大量表格、数据、示例,清晰直观地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2022-2024新规则主要变化、中外选手竞技实力对比、国外蹦床新星基本情况、2024年巴黎奥运会资格赛体系四个方面的内容。

冯本余以2022年巴库蹦床世界杯和国家蹦床队第一次测验为数据来源,从高度、难度、技术、位移、总分、客观分、成绩稳定性等视角对中外选手竞技实力进行对比分析,指出我国选手的优势与不足,为选手如何做到“赢”明确训练目标。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坚定了信心。大家表示坚持以“赢”为目标,扎实推进新周期备战训练各项工作,力争在巴黎奥运会上再创辉煌。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