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苑观澜

晋运记忆:苏翊鸣担当责任和使命奋勇前进

发布时间:2022-05-11 15:42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5月10日,国家冬季项目运动队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感想满怀。

北京冬奥会冠军苏翊鸣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备受鼓舞。他说,新时代青年要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奋勇前进,用拼搏铸就梦想,用汗水浇灌希望,承载起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我们这一代青少年出生和成长在新时代的祖国,无比幸运能够接过革命先辈的接力棒,在下一个百年新征程中书写属于我们的篇章。

苏翊鸣说,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青年,能够出生在这样一个伟大的国家和时代,感到十分幸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心系祖国、志存高远,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北京冬奥会,苏翊鸣夺得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冠军和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男子亚军,收获一金一银。苏翊鸣在《中国UP》青春季演讲时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不设限”就是我们身上的特质。我们正站在一个绝好的时代节点,更灿烂的自由,更昂然地向上,摒弃所有想当然的困扰,无论是“时候还未到”,还是“年龄不小了”,都不是你止步的理由。时间从来就是梦想的朋友,努力永远不会欺骗人。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