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苑观澜

晋运记忆:世界跆拳道比赛山西选手两次夺冠

发布时间:2022-06-28 07:00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山西选手周泽琪相继夺得2022年世界跆拳道奥地利公开赛、2022年世界跆拳道大奖赛挑战赛女子73公斤以下级金牌。

2022年世界跆拳道奥地利公开赛在因斯布鲁克市举行。该赛事设16小项,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赛。中国队在男、女8个项目中获得6枚金牌、2枚银牌和7枚铜牌,山西选手周泽琪获得女子73公斤以下级冠军。这是中国跆拳道队在巴黎奥运周期极其重要的练兵机会。赛后,教练员和队员表示,比赛成绩达到了赛前目标,为新奥运周期的奥运积分赛开了好头。根据日程安排,此后中国跆拳道队还参加罗马大奖赛、卢森堡公开赛、亚洲锦标赛和韩国公开赛。

2022年世跆联大奖赛挑战赛韩国茂朱站,周泽琪再次获得女子73公斤以下级冠军。此次挑战赛中国跆拳道队以3金3银4铜的战绩圆满结束,顺利拿到5个级别6张曼城大奖赛直通券。曼城大奖赛于10月下旬举行。中国队凭借本次赛事取得的名额,大幅扩充了G6级别高水平赛事参赛阵容,为争夺巴黎奥运积分带来更多机会。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