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苑观澜

晋运记忆:中国艺术体操队全力冲击世锦赛满额席位

发布时间:2022-06-23 07:00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6月20日,参加第13届亚洲艺术体操锦标赛的中国艺术体操队个人组团队赵雅婷、赵樾、王子露抵达赛区,21日在芭提雅进行第一天适应训练,状态整体正常。中国队参赛目标是全力争取入围个人全能前五名,拿到世锦赛满额参赛席位。

国家艺术体操队个人组教练严韵文说,这次亚锦赛是新周期新规则的首秀,也是一次重要的学习和检验机会。赛前按照亚锦赛选拔方案进行全国性选拔,经过一次选拔赛和两次国家队队内测验,最终确定赵雅婷、赵樾、王子露参赛。

巴黎奥运周期艺术体操项目新规则有很多新变化,对新规则研究学习后,国家艺术体操队编排了新的成套动作,需要国际比赛检验。严韵文表示,新规则的变化,实力强劲的老对手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日本队,带给队员的挑战还是很大的。

第13届亚洲艺术体操锦标赛于6月23日在泰国芭提雅拉开战幕,23至24日进行资格赛,25至26日决赛,15个国家和地区约30名选手参赛。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