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苑观澜

晋运记忆:CBA夏季联赛山西男篮夺得银牌

发布时间:2022-07-21 07:00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7月19日,2022年CBA夏季联赛在青岛战罢,山西队在决赛中对阵青岛队,经过四节较量以79:89失利,最终以3胜2负夺得银牌

夏季联赛是检验训练的平台,是各队年轻球员展现能力的舞台。本次联赛辽宁、广厦、山西、广州、北控、深圳、天津以及青岛男篮8支球队参赛。小组赛,山西男篮先后战胜深圳队和辽宁队,输给青岛队,2胜1负。淘汰赛,山西男篮以111:103战胜广州队,与青岛队会师决赛。

双方首发:山西队陈彭宇迪、贾昊、韩霈瑜、葛昭宝、张宁,青岛队邵英伦、王睿泽、张祖铭、米勒、杨金蒙。决赛中尽管山西队表现积极,但主场作战的青岛队表现更为突出。青岛队与山西队四节比分为25:23、28:26、19:14和17:16。

上半场,山西男篮与青岛队交替领先、你追我赶,难分胜负。首节开局双方连续数次进攻无果,随后青岛队率先得分4:0开盘。山西队打破僵局,追平比分,逆转反超。青岛队连续强攻篮下紧追不舍,将比分反超,25:23领先山西队结束第一节。次节,青岛队内外轮番开火,山西队里突外投,双方互有攻守,连连得分。半场结束双方比分53:49。第三节,青岛队首开记录,随后连续出现两次失误,山西队趁势反击将比分追平。战至后半段,山西男篮短暂陷入“得分荒”,青岛队顺势进攻得手,取得10分左右优势。第三节比分锁定在72:63。末节,山西队连续反击命中继续追分。青岛队延续之前的良好状态领先上双,保持两位数领先,锁定胜局。

数据统计:山西队张宁32分7篮板5助攻,葛昭宝12分4篮板5助攻,贾昊8分4篮板,韩霈瑜6分6篮板,陈彭宇迪4分3篮板2抢断,黎璋霖6分5篮板。青岛队杨瀚森15分19篮板,王睿泽25分8篮板,米勒25分5篮板,张祖铭6分3篮板3助攻,纪卓6分8篮板,王洪6分4篮板5助攻。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