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苑观澜

晋运记忆:CUBA二级联赛男子全国总决赛山西收兵

发布时间:2022-08-05 07:00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7月30日,第24届CUBA二级联赛男子全国总决赛在山西工商学院收兵。经过激烈对抗,内蒙古财经大学队以74:67战胜中央司法警官学院队夺得总冠军。季军争夺战,广东药科大学队经过加时鏖战以79:75险胜西北工业大学队获得季军。

冠军争夺战在内蒙古财经大学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之间打响。内蒙古财经大学队依靠核心球员对对方内线不断发起冲击,中央司法警官学院队快速反击、精准投篮、沉着应战、紧咬比分。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内蒙古财经大学队针对对手经验不足的弱点进行重点布防,最终获胜。

本届联赛历时7天,分为小组赛、交叉赛与排位赛三个阶段。来自北京、河北、陕西、广东、福建、内蒙古等24个省、市、自治区的31所高校代表队怀揣对胜利的渴望一直战斗到联赛的最后时刻。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山西工商学院承办。承办方周到细致的服务给参赛队员留下深刻印象,山西工商学院被授予“最佳组织奖”。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对赛事组织、后勤保障、志愿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