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苑观澜

晋运记忆:山西蹦床队砥砺前行再铸辉煌

发布时间:2022-08-16 10:00来源: 字体 [ ]

    2022年全国蹦床锦标赛于8月12日在山东青岛正式开赛,来自全国各地15支代表队的166名运动员在蹦床网上、单跳、双蹦床3个分项14个小项展开激烈角逐。

首个决赛日,我省运动员胡译乘、张欣欣、张慧荣、姚瑾琪在比赛中发挥稳定,以总分217.150分一举拿下蹦床女子团体冠军;杨颜苇、周杰、廉时栋、李宇名获得蹦床男子团体第三名;赵嘉辉、张雨攀以70.700的总分夺得男子双蹦床团体冠军;方璐鹭、李姝熠获得女子单跳团体第三名;李姝熠与太原市蹦床队运动员任晓烨搭档获得女子双蹦床团体第三名。

8月14日,在蹦床女子网上个人决赛中,胡译乘以出色的发挥,凭借全场最高难度15.0分的动作和57.085的总成绩,打败奥运会冠军朱雪莹,为山西蹦床队再添一枚宝贵的金牌,同场竞技的小将张欣欣获得第六名;山西队杨颜苇、周杰分获男子网上个人第三名、第五名;方璐鹭在女子单跳比赛中夺得一枚银牌; 赵嘉辉获得男子双蹦床第二名、李姝熠获女子双蹦床第三名。在网上双人同步比赛中,新晋世界冠军胡译乘搭档张欣欣以完美的配合获得女子双人同步冠军,另一对山西选手许晴晴、张慧荣获得女子双人同步第三名;周杰、廉时栋获得男子双人同步冠军。

在本次比赛中,山西蹦床队共获得5枚金牌、2枚银牌、6枚铜牌,并获得由大会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