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苑观澜

晋运记忆:全国青少年跆拳道锦标系列赛开赛 我省小将两铜入账

发布时间:2022-09-22 08:00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9月19日,2022年全国青少年跆拳道锦标系列赛暨青年锦标赛(甲组预赛)在江苏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赛。赛事为期四天,设男女共20个级别,各级别排名前16名的选手获得参加全国青年锦标赛总决赛资格,来自全国25支代表队425人加入角逐。

国内青年跆拳道选手们回到久违的全国赛场,斗志昂扬。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五个级别比赛中,高分值精彩腿法不断上演,让直播画面前的观众大饱眼福。最终在女子68公斤以下级别中比赛中,我省小将秦瑞雪获得铜牌丁柯馨也拿到女子44公斤以下铜牌。

21日上演男子55公斤以下级、78公斤以下级、78公斤以上级、女子59公斤以下级、63公斤以下级比赛。

本次赛事邀请到奥运冠军郑姝音、赵帅与专业体育评论员张军一起参与赛事解说。郑姝音在采访中表示,青年时期的训练、比赛在运动员的体育生涯是重要的一环,青年赛的经历有助于提升成年赛信心,希望通过参与青少年赛事推广为项目发展贡献力量。

(省体育发展中心  付翀)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